zhzh-cnenSelect Language
zhzh-cnenSelect Language

企业医疗计划

于联保医务所提供量身订制的健康检查计划和职前体检计划。

身体检查计划

我们的服务包括医学诊断、化验、X光、超声波、心电图、磁力共振、电脑断层扫描及一系列内窥镜、医学诊断及检查服务。

疫苗服务

为配合男女老幼不同的需要,我们联保医务所提供各种疫苗接种及咨询服务。

医疗服务

医生诊断

联保医务所为客人的健康守卫,提供专业医疗建议和诊断,在必要时转介至专科医生或其他化验所接受进一步治疗。

健康检查

联保医务所的身体检查,均由经验丰富的医生负责及评估。血液检验及X光检查等整体报告,均会由相关医生确认后向客人详细讲解及跟进。如有需要,本医务所的医生亦会提供合适的转介服务。

住院服务

联保医务所旗下医生可到香港大部份的私家医院为客人诊治, 亦为客人提供安排入院作检查及治疗等服务。

接种疫苗

为配合男女老幼不同的需要,我们联保医务所提供各种疫苗接种及咨询服务。

医疗保险

我们接受各种医疗保险。医疗服务中的免现金治疗,如各种医疗卡及香港政府医疗券。由于每间保险公司的保障内容条款及细则都有所不同,所以建议客人请先自行与保险公司做好确认后, 才到本诊所登记。如需要本诊所提供填写保险公司索赔表格之服务,请到柜台登记时一同提交。

医学美容

美观的仪容能让人重拾自信,联保医务所提供的医学美容服务以安全为先,并为每位客人打造个人的独特美,提升内外的健康价值。

0年+
医疗公司成立
0间+
企业客户
0位+
网路医生及网路物理治疗师
1985成立至今,一直守护你们的健康!

关于联保医务所

我们的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当时Community Health作为香港知名中文报刊发行商的医疗机构而成立。品牌「CHC Group Medical Practice(联保医务所)」已自1989年起获采纳为其商标名以向公共社区提供服务。由于在香港30余年的运营历史,已成为私营医疗中心行业中的一个知名品牌。着眼于品牌认知度及惯常做法,现时股东于2014 年收购了Community Health。于接管Community Health之后,我们凭借一己之力不仅致力于通过扩大我们的地理覆盖范围及扩张我们的服务覆盖范围得以显著壮大,我们亦通过邀请经验丰富的医生加入本集团担任联保医务所医生来积极寻求扩张机会。我们的联保医务所网络包括尖沙咀、秀茂坪两间联保医务所医疗中心;及就职于香港不同地区的60间以上的医疗中心╱诊所及网络物理治疗中心(并非由本集团运营)的70名以上的网络医生及网络物理治疗师,网络医生及网络物理治疗师于该等场所提供各种医疗服务。由我们的网络医生提供的专科服务涵盖心脏科、眼科、耳鼻喉科、内科、妇产科、骨科、儿科、皮肤科、泌尿科及肾脏科。

 

我们的医疗服务由我们联保医务所网络下的联保医务所医生、网络医生及

网络物理治疗师(彼等与我们合作并同意于彼等各自的医疗中心(并非由本集团运营)提供相关医疗服务)提供。由我们的联保医务所医生提供的医疗服务可分为三类,即(i)门诊服务(包括普通科服务、专科服务及健康检查服务);(ii)住院服务;及(iii)现场、出诊及支援服务。根据我们网络服务计划,我们的网络医生及网络物理治疗师提供的医疗服务仅包含门诊服务(包括普通科服务、专科服务及物理治疗服务)。

 

本集团的经营理念「将客户的最佳利益放在首位,并通过提供可靠的医疗服务从而帮助彼等的健康」为客人及病人提供可靠咨询及医疗服务。

联络我们

如有任何查询请留言给我们,我们会尽快回覆。

    尖沙咀医疗中心

    地址: 尖沙咀亚士厘道9-11号顺丰大厦14楼
    电话:(852) 2394-0118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五 9:00 – 13:00, 14:00 – 18:00
    星期六 9:00 – 13:00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观塘医疗中心

    地址: 九龙观塘秀茂坪商场304室
    电话: (852) 3153-2592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五 9:30–13:30, 15:30–19:30
    星期六 9:30–13:30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